您现在的位置:卫星监测 > 卫星监测 > 内容
南方重点林区卫星林火监测座谈会在昆明召开
2011年12月8日

    11月28日至30日, 西南卫星林火监测分中心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南方重点林区卫星林火监测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国家林业局森林防火预警监测信息中心、西南林火监测分中心,以及四川省、云南省各级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的领导和技术人员。国家林业局森林防火预警监测信息中心陈介平副主任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对卫星林火监测在森林防火工作中的应用进行交流,了解卫星林火监测工作的发展情况,交流和总结林火监测工作的经验和问题,提高卫星林火监测科技含量和服务水平,探讨卫星林火监测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研讨在新形势下以及未来监测工作的发展方向。西南卫星林火分中心史永林副主任总结了卫星林火监测工作建站以来以及近3年来的工作情况。
    此次会议的召开,得到了云南、四川两省防火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西南卫星林火监测分中心非常重视,对会议作了细心周到的安排,使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下一步分中心将以此次座谈培训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林业局森防指的各项要求,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全力做好新一轮防火期林火卫星监测工作,不断推进卫星林火监测工作再上新台阶。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