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卫星监测 > 内容
西南卫星林火监测分中心认真做好国庆期间值班工作
2016年10月9日

 

今年国庆期间,西南卫星林火监测分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的通知》要求,精心安排长假期间林火监测值班工作,对值班人员提出严格要求,卫星热点信息提交及时、准确,圆满完成了国庆期间热点监测任务。
据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消息,国庆期间(9月30日-10月7日),共监测到热点3个,接报林火2起(四川、广西各1起)。监测到的3个热点均为西南卫星林火监测分中心发现并上报。
随着林火监测系统和设备的更新和升级,西南卫星林火监测分中心已承担西藏、四川、云南、重庆、贵州、广西、海南、广东、湖南、湖北、河南等11个省(区市)的卫星林火监测工作。(陈云君)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